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15:05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36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霖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史与学习艾俊涛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三次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起来 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凌峰等7名同志,重点围绕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艾俊涛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三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和思想工作实际,就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志霖同志在交流学习感悟时,对奋力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维水平决定工作谋划和推进落实层次和效果。银川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区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科学思维、把握科学方法、落实实践要求,特别要在练就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这六大思维上用力气、下功夫,不断提升科学思维能力。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持续加强政治监督,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与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结合起来,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坚决纠治“四风”,做深做实做细监督工作,不断深化市县一体化巡察,有效推进纪检监察“三项改革”,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锻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切实推动新时代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