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曝光

银川市纪委监委通报一起违反工作纪律泄露疫情防控工作秘密问题

发布日期:2020-02-03 14:50

2月3日,银川市纪委监委通报了一起违反工作纪律泄露疫情防控工作秘密的问题。

2月1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学校开学和行政事业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下发后,银川市政府拟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行。在参与方案讨论过程中,2月2日上午,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部长范宝欣在方案未经上级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将《关于恢复部分公交线路的通告(讨论稿)》发布至公司微信群。在没有证实信息准确性的情况下公司5名中层干部在朋友圈进行了转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月2日,银川市公交公司党委决定对范宝欣给予免职处理,给予其他5人诫勉谈话处理。

通报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到阻击疫情工作中,但仍有个别单位和少数人员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强、重视程度不够,纪律意识淡薄,致使疫情防控工作存在一定不足和薄弱环节。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压实防控责任,切实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通报强调,值此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提出的“五个凡是”、“三个全面”、“四个实行”要求和市委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疫情防控任务第一时间得到落实。

通报要求,要严守有关信息发布流程规范,杜绝不实信息的产生。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进一步严明纪律,严肃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疲牛虚”“三不为”作风问题,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问责,以严格监督、严明执纪、严肃问责,为我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