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巡察公告

中共银川市十五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1 17:50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及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市委决定对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苏银产业园、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宁夏永宁工业园区、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8个工业园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并延伸巡察所属党组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时间:2023314日至428

巡察重点: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情况的监督。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银川市委工作安排,了解被巡察园区党组织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银川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围绕“六新六特六优”,发展“三新”产业,加快推进“四个示范引领”和“两都五基地”建设等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了解被巡察园区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纪工委履行监督责任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实施意见落实情况,以及被巡察党组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等行业系统领域专项治理等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了解被巡察园区党组织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选人用人、开展“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情况。了解被巡察园区党组织落实巡视巡察、环保、审计等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各巡察组及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 组  长 朱海滨

               副组长 李  婕

巡察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及所属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95035198

电子信箱:ycswxcz1@126.com

第二巡察组 组  长 黄振亚

           副组长 马少华

巡察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及所属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95195198

电子信箱:ycswxcz2@126.com

第三巡察组   陈树新

              副组长 李函珍

巡察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党工委及所属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95125198      

电子信箱:ycswxcz3@126.com

第四巡察组组  长 张文存

              副组长 续  纲

巡察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及所属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95135198

电子信箱:ycswxcz4@126.com

第五巡察组 组  长 吴永贵

           副组长 刘  中

巡察银川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及所属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95155198

电子信箱:ycswxcz5@126.com

第六巡察组 组  长 杨淑敏

              副组长 王树富

巡察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党支部

举报电话:17395165198 

电子信箱:ycswxcz6@126.com

第七巡察组 组  长 宋英花

               副组长 居  苏

巡察宁夏永宁工业园区党工委及所属党组织

举报电话:17395175198

电子信箱:ycswxcz7@126.com

第八巡察组 组  长 尚志勇

              副组长 王志刚

巡察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及所属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95185198

电子信箱:ycswxcz8@126.com

巡察期间接听举报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园区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下一级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园区党组织处理并答复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和群众针对巡察涉及的人和事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来信请统一寄至:银川市5198号邮政信箱,并请注明转交的具体巡察组,邮编:750021。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银川巡察”微信公众号在线反映问题。

“银川巡察”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