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巡察公告

中共银川市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4 10:2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9个巡察组于83日开始,分别进驻各县(市)区25个被巡察街道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同时对全市卫健系统开展巡察“回头看”。市委各巡察组在驻地、市、县各卫健委(局)及所属各医疗卫生机构、各街道党工委和所属社区(村)党组织办公场所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置了举报联系信箱,并向社会公布了电子信箱及受理信访的范围和时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完善社区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有关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市委决定开展第十轮巡察,对兴庆区胜利街、中山南街、丽景街、前进街、新华街、玉皇阁北街、凤凰北街、文化街、富宁街、银古路、解放西街,金凤区上海西路、长城中路、北京中路、黄河东路、满城北街,西夏区西花园路、怀远路、宁华路、北京西路、文昌路、朔方路,灵武市城区,永宁县团结西路,贺兰县富兴街等25个街道党组织开展巡察,并延伸巡察至所属211个社区、17个村,同时对全市卫健系统开展巡察“回头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时间:2020832020930

巡察重点: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监督检查。聚焦职能职责,重点了解掌握街道(社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推进社区治理工作决策部署情况;聚焦服务效能,重点查找街道(社区)在政策落实、服务群众中存在短板和不足,注重发现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组织建设,重点查找街道(社区)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巡察全市卫健系统及所属医疗卫生机构(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落实市委第六轮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各巡察组及联系方式

巡察组组 长 张  魁

副组长于晓勇

巡察兴庆区胜利街、中山南街、丽景街街道党工委(含所属28个社区、3个村)

举报电话:17795035198

电子信箱:ycswxcz1@126.com

第二巡察组 组  长 马彩梅

副组长李 琴

察兴庆区前进街、新华街、玉皇阁北街、凤凰北街街道党工委(含所属26个社区、1个村)

举报电话:17795195198  

电子信箱:ycswxcz2@126.com

第三巡察组 组 长 王 斌

副组长顾肖霞

察兴庆区文化街、富宁街、银古路街道党工委(含所属22个社区、3个村)

举报电话:17795125198              

电子信箱:ycswxcz3@126.com

巡察组 组 长 郝希奋          

               副组长张维宏

察兴庆区解放西街、金凤区上海西路、长城中路街道党工委(含所属29个社区、3个村)

举报电话:17795135198

电子信箱:ycswxcz4@126.com

第五巡察组组  长 居 苏

副组长保学东

察金凤区北京中路、黄河东路、满城北街街道党工委(含所属21个社区、5个村)

举报电话:17795155198

电子信箱:ycswxcz5@126.com

第六巡察组组  长 张文存

副组长纳梅霞

察西夏区西花园路、怀远路、宁华路街道党工委(含所属24个社区、2个村)

举报电话:17395165198

电子信箱:ycswxcz6@126.com

第七巡察组组 长 杨志刚

副组长周 利

察西夏区北京西路、文昌路、朔方路街道党工委(含所属26个社区)

举报电话:17395175198

电子信箱:ycswxcz7@126.com 

第八巡察组组  长 杨淑敏

副组长米广荣

察灵武市城区、永宁县团结西路、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党工委(含所属35个社区)

举报电话:17795185198

电子信箱:ycswxcz8@126.com

第九巡察组组  长 尉凯翔

副组长葛俊峰

对全市卫健系统开展“回头看”

巡察举报电话:17795065198 

电子信箱:ycswxcz9@126.com

巡察期间接听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9:00—18:0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街道党工委和社区(村)党组织及全市卫健委(局)党工委(党组)及所辖医疗卫生机构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街道社区(村)及卫健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和群众针对巡察涉及的人和事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来信请统一寄至:银川市5198号邮政信箱,并请注明转交的具体巡察组邮编:750021。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银川巡察”微信公众号在线反映问题。

                             “银川巡察”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