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巡察公告

中共银川市十四届委员会第九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22 10:30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质量推进市委巡察“全覆盖”,加强对市、县(市)区直属重点部门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推动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市委决定开展第九轮巡察,对市、县(市)区两级党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宣传部(含市新闻传媒集团)、统战部(含市民委)、 政法委、政研室、编办、机关工委、人才工作局、老干部局、党校、档案馆、公安局、法院、总工会、妇联、文联、残联、工商联、红十字会等21个部门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并延伸到被巡察单位所属基层党组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时间:2019822日2019年10月底

    巡察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国市县巡察工作会议、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突出“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深入查找贯彻落实中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着力发现选人用人、大宗采购、工程招投标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推诿扯皮、吃拿卡要、以权谋私、收受贿赂、贪污侵占、套取经费等腐败问题和干部作风方面“三不为”“疲牛虚”问题,推动解决制约被巡察县(市)区、部门(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

巡察组及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    郝希奋

            副组长 马凤霞

 巡察银川市、县(市)区两级党委办公室(含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95035198

     电子信箱:ycswxcz1@126.com

 第二巡察组      

            副组长   

 巡察银川市、县(市)区两级政府办公室(含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95195198 

电子信箱:ycswxcz2@126.com

  第三巡察组    李金鹏

             副组长 陈彦萍

 巡察银川市、县(市)区两级党委宣传部和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含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95125198  

电子信箱:ycswxcz3@126.com

  第四巡察组    马彩梅

             副组长   

 巡察银川市、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和银川市民委(含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95135198

电子信箱:ycswxcz4@126.com

 第五巡察组    杨淑敏

            副组长 米广荣

 巡察银川市、县(市)区两级党委政法委和妇联(含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95155198

电子信箱:ycswxcz5@126.com

 第六巡察组      

            副组长 朱小明

 巡察银川市、县(市)区委两级党委政研室和编办(含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7395165198

电子信箱: ycswxcz6@126.com

 第七巡察组      

            副组长 王志学

 巡察银川市、县(市)区两级党校和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人才工作局、市档案馆(含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7395175198

电子信箱:ycswxcz7@126.com 

 第八巡察组    李发强

            副组长 沈惠琴 王学军 任学霞

 巡察银川市、县(市)区两级公安局(含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95185198

电子信箱:ycswxcz8@126.com

 第九巡察组    尉凯翔

            副组长 张维宏

 巡察银川市、县(市)区两级法院(含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95065198

电子信箱:ycswxcz9@126.com

 第十巡察组    张文存

            副组长 路文超

 巡察银川市、县(市)区两级残联、工商联和市红十字会(含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7309585198

电子信箱:ycswxcz10@126.com

 第十一巡察组    杨志刚

              副组长   

 巡察银川市、县(市)区两级总工会和文联(含所属基层党组织)

举报电话:17711895198

电子信箱:ycswxcz11@126.com

巡察期间接听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9:00—18:0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群众针对巡察涉及的人和事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来信请统一寄至:银川市5198号邮政信箱,来信请注明转交的具体巡察组。邮编:750021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