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巡察公告

中共银川市十四届委员会第七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07 10:10

为全面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精神,推动市委巡察“全覆盖”,加强对市、县(市)区直属重点部门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市委决定开展第七轮巡察,本轮巡察共成立6个巡察组,对市住建、交通、土储、水务、林业、农牧局系统党组织进行巡察“回头看”,对各县(市)区住建、交通、水务、林业、农牧局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时间:2018126日2019年131日

巡察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区、市党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突出“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着力发现住房保障、交通设施建设、水资源保护管理、生态保护绿化、农村农业改革等重点领域和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项目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找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推诿扯皮、吃拿卡要、以权谋私、收受贿赂、贪污侵占、套取经费等腐败问题和干部作风方面“三不为”问题。紧盯市委前3轮巡察反馈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深入开展“回头看”,重点检查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着力发现整改不力、整改不实和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问题。了解被巡察部门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情况。

巡察组及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    长:李发强   

副组长:李金鹏

对银川市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土储局、林业局、农牧局及所属党组织进行巡察“回头看”;

     举报电话:17795035198

电子信箱:ycswxcz1@126.com

 

第二巡察组    长:尉凯翔   

副组长:杨志刚

对各县(市)区住建局及所属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

举报电话:17795125198 

电子信箱:ycswxcz2@126.com

 

第三巡察组    长:郝希奋   

副组长:沈惠琴

对各县(市)区水务局及所属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

举报电话:17795135198  

电子信箱:ycswxcz3@126.com

 

第四巡察组    长:张文存   

副组长:居  

对各县(市)区农牧局及所属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

举报电话:17795195198

电子信箱:ycswxcz4@126.com

 

第五巡察组    长:张     

副组长:杨淑敏

对各县(市)区交通局及所属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

     举报电话:17795155198

电子信箱:ycswxcz5@126.com

 

第六巡察组    长:马彩梅  

副组长:王  

对各县(市)区林业局及所属党组织进行巡察。

举报电话:17395165198

电子信箱:ycswxcz6@126.com

 

巡察期间接听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9:00—18:00。

来信请统一寄至:银川市5198号邮政信箱,来信请注明转交的具体巡察组。邮编:750021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群众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相关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