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市委巡察机构召开节后第一会部署推进全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18 10:44

218上午,市委巡察机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节后收心会,组织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重温赵旭辉、刘智峰在市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推进2024年巡察机构重点工作确保高质效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银川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吴泽东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4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大力实施强首府战略的发力之年,是乘势而上、聚势图强的攻坚突破之年。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会发出了“五八”强首府战略的动员令,吹响了“九九攻坚突破”的冲锋号,市委巡察机构肩负监督保障执行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切实增强“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振奋精神、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年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区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真抓实干,在推动巡察提质增效上迈出新步伐,系统推进全年三轮巡察任务,尤其是提前做好今年第一轮巡察前期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要在加强对县区巡察机构指导督导、深化与其他部门联动贯通、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等方面进一步发力,统筹实施好联动、交叉巡察,全力奋进强首府新征程,奋力开创全市巡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勇于自我革命的本质要求,持续擦亮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提振精神,在推动能力作风提升上见到新气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强本领、严守纪律强规矩、增进团结聚合力。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加强配套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巡察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持续深化机构党的建设,紧紧抓住服务大局和引领提升巡察工作质量这个根本,全面优化党建工作机制,切实强化全链条服务保障,持续深化“党建+巡察”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