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工作动态

银川市:加强合作交流 深化巡察与审计贯通

发布日期:2024-02-05 10:26

24日,市委巡察办与市审计局召开2024年度巡察与审计联动情况沟通会,通报2024年度巡察任务和审计计划,系统谋划下一步巡审联动任务计划。

会上,总结了2023年巡审联动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分析目前存在的主要矛盾和不足,并围绕2024年度监督任务就“联什么,如何联”进行深入探讨。

为进一步深化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融会贯通,更好构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联动监督格局,市委巡察办和市审计局将坚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一强化巡审任务互通,坚持事前通报任务、征求意见,找准工作结合点,规划巡审任务。二是强化巡审成果共享,根据巡察和审计监督任务,提供审计报告和巡察报告及问题清单,有针对的提出意见建议。三是强化探索创新,有效运用“先审后巡”“先巡后审”“巡审同步”等模式,争取每轮选取12个单位开展巡审联动。四是强化整改合力,将巡察反馈问题和审计反映问题纳入监督重点,开展再监督,并适时开展联合督查,合力推动问题有效整改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