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工作动态

银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4-01-30 16:01

    129日下午,银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精神、梁言顺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第三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情况,安排部署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会议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智峰同志主持,领导小组各成员、市委各巡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梁言顺书记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认真总结市委前六轮巡察工作经验做法,高水平谋划推进2024年巡察工作,积极借鉴自治区巡视推进会做法,完善巡察整改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市委巡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刘智峰书记强调,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充分吸收本次会议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与被巡察单位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多角度了解被巡察单位履行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等方面问题,深入探究背后的责任问题和体制机制问题,帮助被巡察单位更好的推动工作。持续抓实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坚持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市委巡察结合起来,全面了解被巡察单位承担中央、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紧盯未整改和整改不到位问题,严肃指出问题,督促被巡察单位真改、实改,彻底改。强化统筹协调,准确把握巡察进度,积极与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沟通对接,对标自治区党委新一轮巡视工作,优化和调整巡察任务,高质量高水平谋划筹备,确保2024年巡察工作起好头、开好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