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17:20

126日上午,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吴泽东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市委巡察办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吴泽东同志就2023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态度诚恳,既出汗排毒又加油鼓劲,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推动工作的目的。

吴泽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就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和抓好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坚持强化理论武装,锤炼过硬干事本领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首要政治任务,聚焦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和巡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压实政治责任,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对标自治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和我市“两抓两增”工程相关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四强”模范机关党支部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牢固树立严实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照梳理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从严从紧、从快从实抓好整改推动党建责任层层压实、一贯到底,切实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不断加强巡察服务高质量发展效能。

此次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