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工作动态

巡察组来了 自来水通了

发布日期:2023-05-15 11:16

还是你们巡察组真正为我们老百姓着想啊。现在我们的自来水又通了,不用每天再为吃水、用水问题担心了,马桶也能正常使用,不怕再有那尴尬的气味了”。近日,永宁昊昇农机汽车物流园商户王某看着自家水龙头里哗哗流淌的自来水,脸上笑开了花。

2023年4月中旬,银川市委第七巡察组在巡察宁夏永宁工业园区时发现,园区内昊昇农机汽车物流园处于停水状态,群众吃水全靠买桶装水,日常清洁等生活用水需商户各自到物流园外找地方拉水,生活不便的同时成本也增加了不少,此事引起了巡察组的关注。

巡察组立即成立专项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和走访群众了解到,昊昇农机汽车物流园自年初停水至今,严重影响了园内110家企业、商户的正常经营和生活。继续深入了解后得知,本次停水是由于昊昇农机汽车物流园内用水量异常、部分用户水费缴纳不及时导致的。在了解清楚事情的原委后,巡察组第一时间向永宁工业园区党工委反馈,要求园区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尽快解决群众用水问题,及时回应群众期盼。

在巡察组关注推动下,园区党工委立即组织水务公司、物流园管理方、企业、商户等有关负责人进行协调,理清各方责任与义务,共同协商解决停水问题。在巡察组和园区党工委的共同努力下,物流园管理方、业主共同依法清偿了欠付水费,业主委员会选聘了新的物业公司为物流园提供服务管理,并聘请专业人员对管道进行排查维修,5月初昊昇农机汽车物流园自来水开始正常供应。

“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我们巡察组就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盯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市委第七巡察组联络员李岭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