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工作动态

三天八百个免费停车泊位 巡察推动解决“停车难停车贵”

发布日期:2023-04-21 10:55

您好,这几天一下子多出来800多个停车位,我们这边停车难、停车贵的问题已经得到有效解决,谢谢巡察组的同志们。”近日,银川市委第一巡察组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向信访群众电话回访核实时,收到了信访群众的感谢和好评。

今年3月中旬,银川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对其党工委及所属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通过设立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微信公众号、发放调查问卷、个别谈话等方式积极了解存在问题,听取商务区企业和群众心声。在收到企业职工反映上班停车难、停车贵问题后,巡察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组务会进行研究,并安排人员赶赴相关区域同步对商务区道路、停车、烂尾楼、土地利用和地下交通等情况进行调研。


47日,银川市委第一巡察组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实地调研了解情况向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党工委进行了集中反馈,与其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在巡察组督导推动下,商务区党工委当天即组织召开化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对停车和交通信号灯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就抓好整改确定了具体措施。

49日,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自持的银基大厦西侧停车场200个停车位开始全部免费对外开放,同时,组织力量对力德新科项目北侧空地、东侧空地和绿地双子塔项目东侧空地进行修整。410日,经修整后可停放600余辆车辆的场地免费投入使用。短短三天,市委巡察组与商务区党工委同向发力,推动一系列务实举措高效落实,迅速缓解了附近保险大厦、力德大厦、烟草公司、燕赵大厦等楼宇的企业员工停车难、停车贵现状。此外,巡察组还指导商务区党工委对接市交警分局,对商务区的交通信号灯进行优化整合,将周边地块未投用的6处路口红绿灯进行了关停,将跨水系距离较近的红绿灯调成同一频率,有效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



紧盯困扰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既是巡察组的职责所在,也是巡察人的不懈追求。我们会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批评和监督,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发挥好巡察联系服务群众的纽带作用。”银川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表示。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