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工作动态

巡察立行立改推动解决企业职工“通勤难”

发布日期:2023-04-20 10:55

“巡察组进驻后,深入我们企业开展座谈交流,真正问需于我们企业职工,帮助我们解决实际困难,这个必须点赞!”宁夏永宁工业园区某企业员工说道。目前,十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市委第七巡察组进驻宁夏永宁工业园区开展下沉调研时,有多名企业职工反映园区上下班时段公交车次少,无法满足园区企业职工通勤需求。

针对上述问题,市委第七巡察组第一时间召开组务会,对问题进行梳理研判,形成《立行立改问题清单》,并按规定程序及时向园区党工委进行移交,接到移交清单后,园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对所移交的问题积极协调交通运输局和公交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经协调,公交公司将于4月下旬开通2条园区企业通勤专线,并试运行一个月,该线路开通后可满足园区400余家企业600多名职工的通勤需求。

近年来,市委巡察办始终将推动立行立改解决实际问题作为重点工作,坚持依规建立台账、精准核查台账、及时销号台账,推动解决困扰群众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巡察监督的实效。据统计,自十四届市委巡察以来,共向被巡察党组织移交立行立改事项766项,其中涉及民生实事的696项,整改率达100%,有力推动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充分发挥了巡察监督凝聚民心的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