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机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18 11:47

1115日上午,市委巡察机构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王志岚副校长围绕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巡察机构及抽调参加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的全体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王志岚校长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方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对参训学员深刻对标中央部署安排,深入掌握区市党委中心工作和战略意图,深入理解政治监督的根本要求,深入把握巡察工作的正确方向提供了重要指导。

通过这次专题培训,全体巡察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自身定位,加深了对新形势新征程的时代要求和使命任务的学习领会,加强了对职能职责和监督重点的认识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大家精神振奋,干劲十足,对高标准开展好十五届第三轮巡察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的行动自觉,牢记嘱托,真抓实干,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聚焦市委中心工作深化政治监督,以高质量巡察成果为市委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保驾护航。

下一步,市委巡察机构将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挖掘精髓,深刻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切实悟透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同时在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中将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情况作为监督重点进行全面了解,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