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工作动态

固本强基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巡察

发布日期:2021-05-21 11:00

市委察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首位,贯穿于党建工作与巡察工作的始终将临时党小组党建融入巡察业务工作,推动党建与巡察工作互融共促通过中期汇报1+2”联系督导对市委各巡察组下一步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督导。

一是加强组织建设与筑牢巡察“根基”有机融合。结合基层党建“灯下黑”问题及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深入推进临时党小组建设,不断巩固夯实党建和巡察工作基础。二是狠抓学习教育与巡察“标尺”有机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临时党小组建设和推动巡察工作的重点,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指导实践。三是严肃政治生活与提高巡察“站位”有机融合。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确保每名党员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与当前政治巡察工作精神要求有机结合,深学厚悟,指导巡察实践。四是严把纪律作风与巡察“要求”有机融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纪律要求摆在首位,确保党员队伍思想纯洁、作风过硬。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落实。严格执行巡察干部“十不”规定,确保依规依纪实施巡察监督,树立巡察工作权威和巡察干部良好形象。五是丰富活动载体与提升巡察“氛围”有机融合。结合巡察工作实际,积极创新丰富党建工作活动载体,推动在开展党建工作中强党性、悟思想,在开展巡察工作中找问题、学方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