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工作动态

聆听革命故事忆往昔峥嵘岁月

发布日期:2021-04-26 19:00


    近日,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巡察工作,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践行办实事、开新局,加强与被巡察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孙光红带队联合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听老兵讲红色故事,忆党史明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巡察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同部署同推进,“走新”又“走心”。                                         

动中,全体党员实地查看星光村生态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深入了解贺兰县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的有益经验、特色做法;观摩范军刚家庭农场、聆听一家三代从军报国的红色故事;参观贺兰县退役军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雷锋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中感悟雷锋精神;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纪录片,感悟革命先辈的默默奉献。

这一句句、一幕幕让同是退役军人的市委巡察组组长文存颇有感悟,他说到,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紧盯退役军人的核心问题,开拓创新精准施策,服务管理保障多点发力,不断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和幸福感,成为广大退役军人思想感情的贴心人、合法权益的维护人。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

最后,全体党员在雷锋讲堂前厅进行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那份坚毅与勇敢。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真听、真看、真感受,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通过党建共建,进一步加强了巡察机构与被巡单位党组织之间的情感交流,搭建了开放性、融合性的主题党日活动平台,激发了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责任意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