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工作动态

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做好巡视巡察上下联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6:28

     为进一步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引导巡视巡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党支部联合银川市委第八巡察组临时党小组赴闽宁镇开展“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做好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闽宁小镇,感受扶贫成果。在闽宁镇镇史馆,巡视巡察干部了解了闽宁合作扶贫项目的发展,感受了精准扶贫政策下移民群众追求幸福生活、建设美丽家园的奋斗历程。干净整洁的设施温棚里硕果累累,禾美扶贫车间里,“巧媳妇儿”的直播带货熟练又时尚,立兰酒庄内葡萄酒馥郁的芳香扑鼻而来......如今的闽宁镇,处处欣欣向荣、蓬勃向上,不再是昔日的“干沙滩”,完美实现了“闽宁村”到“闽宁镇”的华丽蝶变。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立兰酒庄党员活动中心,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党支部书记马和清带领巡视巡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巡视巡察干部面对党旗,庄严肃穆,举起右手,铮铮誓言,拳拳承诺。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巡视巡察干部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巡视巡察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

党建上下联动,推进巡视巡察。宣誓完毕后,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孙光红、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王斌分别就本次联合主题党日谈了个人体会,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副主任贺华对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是推动巡视工作方针和政治巡视要求全面贯彻、层层落实的有效举措,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和市委巡察组要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加强互联互动,在巡视带巡察,不断提高巡视巡察质效上有所收获。最后,马和清同志指出,广大巡视巡察干部要学习脱贫攻坚扎实苦干、勇于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要通过加强上下联动,合力发挥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