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工作动态

开展区市上下联动 提升巡视巡察质效

发布日期:2021-04-12 09:25

  按照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一轮巡视期间,银川市委第八巡察组同步开展市政府研究室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为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切实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机制,49日下午,市委第八巡察组与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第一次工作见面座谈会。


 座谈会上,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马和清、副组长魏波围绕“如何联动、联动什么”进行了点题,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孙光红、第八巡察组组长王斌分别介绍了本轮巡察的组织安排及开展情况,第一巡视组联络员马利同志结合多年巡视工作经验,介绍了自治区巡视组工作流程,给大家分享了如何聚焦被巡视单位核心职能责任精准查找问题,如何分类制作谈话提纲以及谈话技巧,信访接待注意事项,联络员工作职责范围,底稿制作等巡视工作方式方法。第八巡察组的组员们结合巡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巡视组的同志们热心地给大家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座谈,大家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对下一步能迅速精准把握巡察监督内容、灵活运用巡察方式方法起到了非常好的指导作用。

 会后,巡视巡察联动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利用此次上下联动的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丰富联动内容,通过沟通协调和信息共享,确保实现巡视巡察“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叠加效应,持续增强巡视巡察监督质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