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刘智峰同志赴包抓联项目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18:00

近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对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江浙沪联系包抓的大尺寸坩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樊斌陪同。

刘智峰一行先后到宁夏鑫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银川威力传动技术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产业配套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

刘智峰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做大市场、提升效益,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企业关切和存在的困难,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用地、交通环境等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供稿:办公室)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