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银川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振兴再奋进”联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9-01 19:51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要求。91日,银川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与贺兰县纪委监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振兴再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现场观摩学习、互动交流的形式,先后参观了贺兰县立岗镇星光村、常信乡四十里店村、“清风星光 廉洁兴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3个观摩点,深入了解了贺兰县在党建引领下,“两个带头人”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城乡一体化融合发展、农旅结合助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等情况。

在观摩学习的同时,积极向产业带头人互动交流项目定位、产业配套、推广运营和农户收益等问题,积极为星光村、四十里店村乡村旅游发展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助力当地探索不同条件、不同层次、不同模式的乡村振兴实现路径,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赋能。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供稿  金明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