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刘智峰同志督导兴庆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7 20:00

7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督查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刘智峰同志带队,深入兴庆区测评点位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兴庆区吾悦广场、富华社区、西塔市场等地,重点了解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设置、停车秩序等情况,并对存在的绿化带土地裸露、商户门头牌匾破损、市场水产区积水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刘智峰同志强调,要加快整改提升步伐,严格标准,补足短板弱项,推动现有农贸市场管理运行规范化、标准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内容和标准要求,全面查漏补缺,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常态长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创城过程中要着眼于塑造人、培育人、提升人,全面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全城动员、全民动手、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从整体上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