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银川:“室组地”联合调研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本领

发布日期:2022-06-09 09:28

为进一步强化“室组地”联合监督,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监督本领,拓宽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监督思路和视野,近日,银川市纪委监委联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联合调研活动,通过调研灵武市大秦枣业联合社、兴唐米业有限公司、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等,深入了解我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第一手情况,增强日常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助推一线监督检查工作高质量开展。


图为调研灵武市长枣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摸清被监督单位的职能职责,紧盯责任落实的关键环节,掌握政策落实的实际效果。作为纪检干部我们不能被动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扑下身子,靠前监督,贴近监督,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将监督工作嵌入到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把监督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以有力监督护航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精准落地。”银川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现场表示。


图为调研灵武市优质粮食加工情况

图为调研灵武市现代纺织产业发展情况


今年以来,银川市纪委监委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上狠下功夫,聚焦纪检监察干部在政治能力、履职本领、作风形象、严格自律上的短板和不足,结合“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要求,通过大培训、大调研、大研讨、大学习,力促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大提升,着力解决“本领恐慌”“知识恐慌”等问题,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