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同志调研督导全市安全工作暗访专项行动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31 09:46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统筹安全和发展部署要求,推动全市安全工作暗访专项行动落到实处5月3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同志带领监督检查工作组采取实地察看的方式,对全市安全工作暗访专项行动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夏双益工贸有限公司、西园桥、银川市融晟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管理的矿场、北塔湖城市内涝积水点等地,重点督查工业园区、道路交通安全、矿山安全、市政安全等方面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每到一处,对照发现问题隐患整改清单,向相关负责人逐条逐项询问整改措施、整改进度,查阅整改台账资料,并对重点部位整改情况现场检查。从总体情况来看,各相关企业及单位能够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均按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目前部分问题已整改到位,其余问题隐患正在有序整改落实中。

刘智峰同志指出,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要针对前期全市安全工作暗访专项行动发现的问题隐患,找准问题症结、科学制定整改方案,要建立问题台账、做好整改销号,确保所有隐患问题措施到底、整改彻底。相关部门要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对全市安全工作暗访专项行动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未按期整改或虚假整改的企业坚决严肃依法查处。尤其是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从严从实从细的要求做好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及安全生产培训,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刘智峰同志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做好维护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确保经济社会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