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刘智峰同志调研银川火车站卡口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8 09:18

刘智峰同志调研银川火车站卡口防控工作

327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设卡防控组组长刘智峰同志,市政协副主席、市设卡防控组副组长张正标同志带队对银川火车站卡口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各县(市)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正标同志汇报了银川火车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金凤区政府、市网信局、银川火车站、银川火车站卡口以及电信、移动、联通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刘智峰同志对银川火车站卡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县(市)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企业对卡口防控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加强卡口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雨浦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市疫情指挥部工作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牢抓实。二是要把“严”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贯穿卡口防控工作始终,坚决压实防控责任,全力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三是各县(市)区要落实属地防控责任,指导支持卡口防控工作,适时增加调配火车站、机场等主要卡口转运车辆,减少人员滞留风险,切实做好闭环管控工作。四是要主动对接自治区有关部门,积极沟通解决“我的宁夏APP”登录简化、微信小程序增加场所码等事宜,从根源上解决卡口查验拥堵问题,确保区市党委、政府“外防输入”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