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银川市“廉政警示教育月”主题宣讲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11:35

3月15日,银川市纪委监委组织市反腐倡廉宣讲团分两组在银川市行政中心和市公安局,开展“正风肃纪反腐扬清风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反腐倡廉主题宣讲,市民政局、发改委、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供销系统和市公安系统共5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这也标志着我市“廉政警示教育月” 26场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宣讲主题内容由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初心本色;锤炼过硬作风,奋力担当作为;杜绝蝇贪蚁害,守护群众利益三部分组成,通过一个个身边真实的案例和发人深省的教训,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深刻剖析了公职人员违纪违法、贪污腐败给国家、集体、家人和个人造成的危害,告诫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之弦,把握好纪律底线和权利边界,清白做人、秉公用权,积极倡导和弘扬遵纪崇廉的社会风尚。

大家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党纪国法为准绳,以腐败典型为警钟,以声声忏悔为镜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纪法底线,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据悉,自2021年起,我市将每年的3月份确定为全市“廉政警示教育月”,健全完善常态化警示教育机制,做实做细“六个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其中,由银川市纪委监委组织的反腐倡廉宣讲团在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社区开展巡回宣讲是重要内容之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