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调研市直部门和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16:50

近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霖带队深入市直部门和市属工业园区,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督查了市直部门和园区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宋志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加强对本地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坚持做到“四个亲自”。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突出抓好政治监督。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大违纪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聚焦复工复产达产,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基本民生保障,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