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银川:以有效监督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5-05 18:00

为切实做好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各项工作,银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统筹谋划、挂图作战,集中力量督促被监督单位对专项整治任务再明确、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压实,推动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严格对照银川市专项整治会议要求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方案,明确整治对象及重点整治任务、工作步骤及措施,高规格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高位部署、高位推进。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细化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问题查找,逐项审定梳理出9方面16个具体问题,并制定行之有效、措施具体、符合实际的整改措施,确保逐项整改、对账销号。针对存在的问题修订了《银川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等一系列制度规范,确保纠建并举、管住长远。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制订印发了《专项整治工作监督计划》,围绕四个阶段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明确了22个监督重点和完成时限,督促指导被监督单位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供稿: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