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银川:“视频问纪” 全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发布日期:2023-05-05 10:00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银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市审批服务管理局,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银川样板’市场”为主题,多管齐下,对症下药,扎实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牵头在市民大厅召开银川市政务服务系统“视频问纪”会,会议紧密结合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通过播放政务服务办事过程中有关视频、图片、意见薄、录音等内容,结合工作找问题、剖原因,通过正反面典型分类展示,鼓励优秀服务行为,曝光不规范服务行为。着力在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上出实招,见真章。驻市民大厅单位(窗口)分管领导及科长130多人参加会议。

“视频问纪”以不顾“情面”的曝光方式“自揭伤疤”,真正达到了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际效果,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加大督导监督,将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和大兴调查研究、“四强”能力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变“花架子”为“真本事”,彻底根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升办事群众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擦亮我市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供稿: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