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银川:开展“保护母亲河 监督在行动”环保水务及文旅项目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5 19:00

4月2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同志带队对黄河银川段环保水务及文旅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市生态环境局、水务局、文旅局、自然资源局有关同志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永宁县仁存渡口、东和控导工程现场及黄河湿地公园、贺兰县北大沟入黄口等地,详细了解黄河银川段沿线生态环保、文旅产业、工程治理、滨河水系扩整连通工程运行情况及入黄水质监测情况,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智峰同志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以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活动为契机,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充分挖掘用好黄河文化和红色资源,突出主题,彰显特色。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以项目建设为牵引,加大创新黄河特色文化旅游产品体系,创新培育一批深度文旅融合项目,打造一批彰显黄河文化的旅游景区、度假区,同时加快现有项目工程实施进度,以项目建设引领提升黄河文化旅游精品带发展,进一步推动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刘智峰同志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面落实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统筹推进堤防建设、河道治理、滩区治理、生态修复等重大工程,夯实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基础,构建良性生态循环系统,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办公室)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