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筑牢信念之基 增强拒腐定力 ——银川市召开新提拔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14:44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30日下午,银川市组织召开全市新提拔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对全市2021年9月以来新提拔任职的85名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团市委、市自然资源局、市第二人民医院和灵武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围绕廉洁从政主题作了表态发言。通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签订廉政承诺书、参观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交易之警》等方式,切实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把好任前“廉洁关”,系好履新任职“第一粒扣子”。

刘智峰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第一年。作为新提拔任职领导干部,担负着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使命,必须自觉躬身实干,锤炼过硬作风,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强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新的贡献。 

刘智峰强调,领导干部要政治坚定、履职尽责、身正为范,做到“心中明明白白、脚下踏踏实实、身上干干净净”。要带头讲政治,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始终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要带头守纪律,以身作则,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要带头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吃苦、解难、负重、化险的实际行动,在传承优良作风、从严管党治党、实干苦干快干中体现担当,做躬身实干的“担当人”。

刘智峰要求,要以全市正在开展的“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把实干苦干快干作为使命所在、职责所系、价值所向,把银川的发展放在全区乃至全国的大局中来思考推进,把地方、部门的工作放在全市大盘子中来谋划落实,切实提高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助推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