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2 17:20

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0日上午,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银川市纪委监委通过在线观看视频的方式组织委机关及派驻机构40余名干部同步集中学习。

报告会上,曲青山院长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成就、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宣讲中,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特别是对十条宝贵历史经验中“坚持自我革命”的深刻阐释,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信心,为今后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精神动力。

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银川市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安排部署通过聆听讲座、书记带头讲党课、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研讨会、干部职工线上学等方式引导全体干部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强化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以有力的监督推动党中央、区市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加快推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