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市纪委监委开展“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1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汲取磅礴精神力量,赓续奋进使命,根据市委党史办要求,8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开展“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宣讲会。

宣讲会上银川市优秀共产党员、市纪委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副主任杨学礼以《纪检监察干部用敬业诠释担当》为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多次被中纪委抽调办案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分享了“63岁的年轻人、我是党的人、比白天还亮的夜、真人侯亮平、全民皆老师”等五个真实的动人的小故事,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忠诚为党的可贵品质、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奋勇当先的责任担当。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事迹真实感人、令人深思,下一步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用敬业担当奉献诠释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不断把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推向前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