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6-18 16:21


扎实推进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1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邀请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琼教授围绕“铭记:从一大到十九大”主题作专题党课辅导。委机关及派驻机构1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王琼教授结合党史深入梳理讲解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会议内容,运用了大量数据、图片和视频等翔实史料,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局部执政到全国执政、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重点阐述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探索实践,使大家深入理解党的历史及党的领导体制解答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史中面对艰难困苦不断发展壮大和永葆生机的根源,现场的每一位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政治理论课。讲座内容详实、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对指导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把握历史规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党代会承载着党的发展进程中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凝聚力量的重大使命,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力量,更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心得和感悟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务实推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