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0 11:07

     5月19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按照中央、自治区纪委和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性质宗旨的内在要求、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保证的深刻内涵,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我市作风建设新形势新任务,靶向精准纠治奢靡之风、享乐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基层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方面存在的“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确保以过硬的作风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落实“三不”一体推进,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深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带头转变作风,严格八小时之外监督,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