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县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4-29 17:55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县处级干部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4月26日,市纪委监委举办第二期县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书目和章节,结合赴井冈山培训,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畅谈了学习体会。

读书班上,5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紧扣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把弘扬井冈山精神同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同创新开展派驻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井冈山培训,给大家真正带来了精神上的洗礼、理论上的清醒和行动上的坚定,在往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自觉传承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敢闯新路、依靠群众的优良传统作风。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在当前国内外形势依然复杂,腐蚀和反腐蚀斗争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好应对各种艰难困苦局面的准备,要敢于善于斗争,在攻坚克难中赢得主动,保持定力、久久为功,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下一步,委机关及派驻机构在市纪委常委会的示范带动下,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活动,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巩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