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让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干事在全市蔚然成风

发布日期:2021-02-09 17:00

 2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作表态讲话时强调,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修身律己廉洁自律第一防线,让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干事在全市蔚然成风。

 张柱书记指出,全市上下要自觉践行“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的目标要求,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生根。

 张柱书记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忠诚为党尽责,把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作为第一要务,以实干之心塑造首府优势;要忠诚为民服务,把满足群众新期待作为第一追求,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尤其是解决好群众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强更足更好。

     张柱书记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带头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重大问题、重要事项集体决策,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把修身律己守廉洁作为第一防线,自觉抵制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永葆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