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墨韵扬正气 廉洁花满楼

发布日期:2020-10-16 15:5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邀请区内书法名家创作了300余幅廉政勤政主题书法作品,内容主要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廉政勤政警言警句等,于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在各单位办公场所显要位置进行悬挂。


“为了展现银川市广大党员干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和价值追求,这次我们以传统书法作品展示的方式,推动启迪心智、净化灵魂的廉政勤政文化教育常态化开展,就是希望刚刚度过假期的干部和前来办事的群众眼前一亮,感受市行政中心浓郁的廉政勤政文化氛围。” 银川市纪委监委宣教政研室主任虎云燕介绍。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崇廉尚勤、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银川市纪委监委还将于近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廉政勤政主题文化公园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