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市纪委监委压紧压实“模范机关”创建任务 抓有重点 干有方向

发布日期:2020-09-18 15:40

为使创建“模范机关”抓有重点,干有方向,近日,市纪委监委聚焦机关党建存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不紧密的问题,积极对标党建、业务工作重点,制定了《创建模范机关资料清单》并召开了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凌峰对进一步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纪检监察部门切实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重要职责的政治保证,是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求各支部、各职能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主动地把这项工作持续抓深、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创建模范机关要拧紧压实责任螺丝,全机关动员起来树立“一盘棋”思想共同创建,通过一个方案、一个分工、一个清单,使措施更加具体,标准更加量化,将职责任务明确下去,将标准要求贯彻下去。三是强调创建模范机关不是另搞一套,要将创建工作原则要求、目标任务转化为各支部、各处室日常遵循和行为规范,融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之中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使创建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员干部素质、破解工作难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会上,黄立峰委员还详细解读了《创建模范机关资料清单》,与会其他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使市纪委监委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和方向。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