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银川市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10:52

  3月6日上午,我市在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组织2017年7月以来新提拔和调整交流任职的70名领导干部参观了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展览,并签订廉政承诺书,接受廉政知识测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霖出席会议,并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宋志霖同志首先剖析了自治区和银川市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带来的反思和警示,指出理想信念的动摇和思想的变质是违纪违法最根本的原因,权力一旦去监管必然导致腐败。同时,还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纪律审查情况,指出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依然频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仍然多发,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影响恶劣。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力戒贪念贪欲、始终坚持原则,树立起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切实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宋志霖同志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改进作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方面起带头作用。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增强政治意识,坚守责任担当,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要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好转;要严肃查处“四风”问题,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着力推进作风建设;要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真正做到能负重、敢担当、善成事;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改革创新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宣教政研室)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