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头条

自治区专治办调研督导银川市“靠企吃企” 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6 09:00

近日,自治区“靠企吃企”专治办到银川市调研督导“靠企吃企”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国资委、市委宣传部作了汇报。

自治区“靠企吃企”专治办对我市扎实推动专项治理各项工作的做法和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将自治区“靠企吃企”动员部署会讲话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再贯彻,以讲政治的高度开展“靠企吃企”专项行动。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各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压茬推进“靠企吃企”问题整治,对照自查问题认真研究,列出清单,制定措施,坚决整改,不折不扣完成自查任务。三要坚持统筹推进抓落实。银川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定期听取相关成员单位工作汇报。监督指导市委宣传部、国资委及各企业,做到密切配合,协同发力,互通信息,形成专项治理合力四要严肃追责抓落实。持续加大问题线索及重点案件查办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强化通报曝光,切实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后半篇文章”。                    

 (供稿:第三监督检查室)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