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头条

自治区纪委监委调研我市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09:00

518日,自治区纪委常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马雪飞带队对银川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战略部署及开展专项治理情况进行座谈调研。

调研组听取市纪委监委汇报后,与相关职能部门、企业负责人就工程建设、人防系统、卫生健康等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细致交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近年来银川市开展各项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围绕政治监督、行业治理、民生诉求等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小切口,找准行业领域特点,精准施策,靶向治理,确保治理取得实效。要坚持实事求是开展专项治理,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秉承“向前看”的工作原则,巩固深化专项治理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战略部署落实落地。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市纪委监委相关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第三监督检查室)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