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头条

银川市督查基本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16 15:05

    为加快推进全市基本项目建设,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9月15日至16日,银川市纪委监委组织银川市教育、自然资源、住建、财政等部门,对2022年全市基本建设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贺兰县、金凤区、西夏区,深入桃李湖樾、贺兰县新百商业广场、贺兰县第七中学,建发南泊湾、银川市第四十一中学、中房云上阅海商住、银川市中关村小学、杞里香枸杞健康产业园、中国建材互联网产业园数据中心、宁华园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的土地审批、规划设计、资金筹措、建设计划、完成时限等情况,对项目建设中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查组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查组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9月13日全市“稳保促”集中办公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难点,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实现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发力,加快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施工进展顺利。各项目单位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全市上下要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谋划项目 ,围绕区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储备项目,围绕“两都五基地” 建设对接项目, 切实以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 ,银川市纪委监委将持续跟进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项目的服务和监督力度,推进全市基本建设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