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头条

争做担当实干表率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银川市召开新提拔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8:30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拔任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早打预防针、早敲警示钟,99日上午,银川市组织召开新提拔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全市20224月以来新提拔任职的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市政管理局、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集团、西夏区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市第九中学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廉洁从政主题作了表态发言。通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签订廉政承诺书,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等方式,切实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把好任前“廉洁关”,系好履新任职“第一粒扣子”。

会议指出

召开新提拔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清廉银川”建设和关心关爱干部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新提拔任职领导干部的严管厚爱和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

新任职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守人民立场,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醒和坚定。要讲规矩,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秉公用权,带头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清廉家风,始终恪守共产党人的清正和廉洁。

会议要求

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赋予银川“创新发展引领市”使命任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助推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马兴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