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头条

银川市纪委监委开展离退休老党员党史 学习教育“送书帮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7:15

近期,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银川市纪委监委针对离退休支部党员普遍年龄大、行动不方便等困难,组织机关支部党员与离退休党员结对子,到离退休党员家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书帮学”活动,确保学习教育不落一人。

各支部安排党员将“党史学习大礼包”(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上的纪体会律和规矩》《党的纪律建设简史》等书籍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笔记本)送到每位离退休党员手中。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学习生活状况,为他们传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引导老干部退休不褪色,永葆政治本色,主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送来丰富的精神营养,虽然行动不便,但学习不可松懈,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认认真真读原文、学原著,了解纪检监察百年历史,结合自身经历教育子女,感党恩、跟党走,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参加结对的委机关年轻同志从老同志身上深刻感受到他们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特别是在看到年逾90岁的范士慧老党员坚持每日写笔记时,深表敬意和感动,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积极践行“三新”要求,切实增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