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头条

银川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4 09:21

23日上午,银川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艾俊涛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第三次大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明确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新安排、新部署,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对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陈润儿书记的讲话深入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对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一以贯之从严管党治党、一刻不停正风反腐作出全面部署,为深入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艾俊涛书记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对2021年任务作了全面部署,是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同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学笃用、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向市常委会专题汇报区纪委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为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要迅速召开银川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吃透中央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忠实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切实加强政治监督,深化市县一体化巡察,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