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头条

银川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17 17:56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启动并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特别是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先进纯洁的历史经验,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而独特作用,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三严三实”的优良传统作风,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纪检监察发展史相贯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深入了解群众所想所思所盼,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在真情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结合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紧盯各项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督促相关部门着力解决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低保救助、住房保障、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执法司法等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17000118号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