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头条

银川市纪委监委党总支荣获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日期:2020-10-14 16:10

近日,在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银川市纪委监委党总支荣获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是五市纪委监委唯一获此殊荣的党组织,银川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服务中心主任张尚星同志荣获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疫情防控以来,银川市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号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主动扛起疫情设卡防控政治责任,会同有关部门,先后组织3000余名干部职工,累计检查车辆483万余辆次,检查人员911万余人次,发现和处置发热人员336人,集中隔离观察1万余人次,牢牢守住了银川阻击疫情输入的安全门。我市设卡防控工作分别被2月1日和26日的《人民日报》两次作了报道。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组织210名纪检监察干部,组成96个监督检查组,对中央和区市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共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4315个,问责处理232人,为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加快恢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组建4个党员志愿服务队,81名党员干部全部下深到结对社区开展疫情普查、宣传和防控工作,累计发动党员干部1240人次,协助联系社区开展人员登记测温9800余人次,电话排查登记1600余户,入户摸排1800余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做法受到了上级部门和市委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银川市纪委监委将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为契机,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六稳”“六保”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银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