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刘智峰在闽宁镇武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6 19:30

111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赴闽宁镇武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

刘智峰先后调研了闽宁产业园绿百合食品加工项目、武河村设施温棚、凯盛浩丰智慧农业产业园半封闭智慧温室农业项目,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具体情况。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优化产业布局,大力扶持特色农业产业,不断拓宽群众致富增收渠道,切实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在闽宁镇武河村党群服务站,刘智峰主持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了永宁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武河村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落实情况。随后,刘智峰结合自己学习的所感所想,从“党的二十大取得的成果丰硕、党始终在人民群众身边、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红火、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美好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五个方面,向武河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智峰要求,永宁县委、县政府要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积极谋划推进落实,确保政策、资金、力量多向基层倾斜,把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惠民政策一项也不落的抓好抓实。村两委班子要把心思和精力放在促进群众增收上,在党建引领、扩大就业、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出实招、做实功。各位党员群众要转变观念,摒弃“等、靠、要”思想,抓住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用勤劳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

宣讲结束后,刘智峰慰问了武河村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勉励全体驻村干部要当好“排头兵”,争做乡村振兴的“尖刀力量”,沉下身子、深入一线,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真正实现“驻村”又“助村”。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