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主动跟进 靠前监督 银川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5 18: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打好本轮疫情阻击战,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纪委监委快速响应、迅速行动,会同市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等部门组成2个督查组,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315日,两个督查组分别下沉苏银产业园和贺兰县辖区超市、市场、医院等重点场所,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现场查验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在宁夏磐泰能源科技公司、景城集宿区施工现场,针对发现的食堂食品原材料未除外包装就装入冰柜、宿舍消毒记录及外地来银人员档案登记不规范等问题,督查组现场要求立即整改;针对贺兰县个别场所没有测温验码、防疫台账记录不规范、人员未佩戴口罩等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场所必须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和防疫登记,重点场所重点人员落实“应检尽检”,店主、从业人员及群众一律要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立足职责定位,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