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银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赴贺兰县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0 23:45

3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带队赴贺兰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兰县委书记丁炜,贺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立成陪同调研。

刘智峰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洪广镇欣荣村红树莓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售、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和产业带动移民增收致富等相关情况,并勉励企业要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持续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刘智峰同志参观了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细致查看警示教育基地规划、布展情况,详细了解基地开放以来作用发挥情况,并对贺兰县采取的点对点、面对面开展“固定动作+个性化需求”的教育模式充分肯定。刘智峰同志现场指出,要不断加强基地管理和使用,突出警示教育作用,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立成对贺兰县2021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逐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已经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措施作了详细介绍。刘智峰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强调,一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强化监督检查。积极主动聚焦县委重点工作,持续在保证政令畅通、提高行政效能、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二要聚焦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加大教育培养力度。持续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干部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激发使命担当,锤炼履职本领,练就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技能全面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三要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升巡察规范化水平。在巡察干部队伍、制度机制上不断用劲,促进巡察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